因為昨夜比較晚睡

所以今天就沒有第二天來的早起

但是

還是繼續熱血!!!!!



順帶一提

我們在香港的這幾天

每天起床後

都會再洗一次頭 ( 我是也順便洗一次澡 )

呵呵呵

我發現

出門前洗頭

真的會讓一整天很有精神

而且也比較好做造型 ( 頭髮也不會扁扁的 )

有能力的話 ( 指的是在冬天早起洗頭的能力 )

我想我以後也會試著起床洗頭





早餐當然很重要

更何況是在香港!!!

哈哈哈



今天是要吃哪一家呢??

那就是你啦!!!

檀島咖啡

Hong Kong軒尼詩道176-178 號地下及閣樓‎ ( 由灣仔地鐵站A4出口,出來後右轉後走一小段路即可到達 )



檀島其實有很多家分店

那大夥就挑自己進的去嚐嚐吧

波蘿油是不能放過的!!!

還有沙嗲牛肉通粉 ( 公仔麵也可啦 )











好吃的沙嗲牛肉通粉~~~~





每次來必吃!!!






他的牛油包沒有很好吃 ( 澳洲牛奶公司的較好吃 )














吃飽後

就前往今天的重點地區--銅鑼灣囉~

至於怎麼去

就搭港島名產--叮叮車吧



叮叮車延伸閱讀


古色古香的電車

向東走之路線圖

向西走之路線圖

( 建議可以列印下來帶在身上

先行了解會比較有幫助唷

因為他不會告訴你

哪一站是什麼

要自己注意

雖然每一站都會停

速度也不快

但是如果錯過了要去的站

走回去也是很苦惱的唷!! )








沿途拍到了英皇集團大本營!!!!!!

( 自以為.... )







車內的感覺

很復古

我們是在雙層電車的二樓

上下要小心唷

陡的呢~~~




叮叮車的外皮

也像台灣一般

有著各式各樣的車體廣告

但是香港的真的是都很優唷



比如說

這台就是COACH的



可愛吧

( 可能是相較於台灣

車體面積較大

所以可以發揮的空間也很大 )





於是乎

我們坐到銅鑼灣總站 ( 問司機的 )

就憑記憶一路直殺今日重點之一

時代廣場是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