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意思

從我最近遇到的一件事

就可以說明我的感覺




有一天下班

等著搭電梯下樓

電梯門一開

裡面是一位

我平常就常常聽說它愛摸魚的同事A



我一進去

對他露出一抹微笑...

就這樣

他開始對我說話了.....



A:你幹麻對我露出懷疑的笑容?

我:ㄜ...沒有呀(其實是心裡在想:不知道他又跑去哪邊摸魚了....汗)

A:好啦~反正應該也都傳開了

我:ㄜ...(這時我心裡大驚....傳開啥呀!!?該不會要自己爆料吧!!!?)

A:我想你應該也聽說了~~

我:傻笑中(看來真的是要爆!!而且是自爆!!!)

A:我想~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帥氣笑)

  總會再遇到的啦~~

我:喔..喔....是呀!


這時一樓到了


A:好吧!後會有期啦!!!(再一次帥氣笑...)

我:(微笑+揮手+目送它離去)




很奇怪吧~~

我跟他也不算熟

這樣自己爆料要離職

倒是也很新鮮的事喔!!

還是...

它根本就誤會...

以為我已經從別處聽說了~~





總之~

有時候

秘密還真好套喔~~

您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