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次

好像是跟安抓跟老愛還有小寶討論

要如何成為知名部落客

他們都說女生最好是寫

化妝品分享

或是衣物穿搭文

我就問説那男生可以寫啥

我應該只能寫玩具吧

但是又沒人看...




這時忘了是誰

説其實我可以寫男性穿搭文

也許還不錯





是嗎???........




那我來發個測試文看看吧



~~~~~~~~~~~~~~~~~~~~~~~~~~~~~~~~~~~~~~~~~~~~~~~~~~~~~~~~~~~~

大家好

我是嘲男肥尼克斯

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

早春男子穿搭介紹

雖然很弱

只有一套...

但是也請慢慢欣賞唷~




男生對於早春期間

要如何搭配衣物

真的讓人傷透腦筋

要如何搭的可以顯露春天訊息

又可以不失個人風格呢?




其實簡單的搭配

男生也是可以很可愛的唷

將窄版褲管捲個兩折

就可以營造日系陽光男的感覺唷~~





搭配實例建議:

上衣是H&M的無領長袖棉衫

牛仔褲是韓版MINI BRAND窄管褲

鞋子是新歡-富發牌復古鞋




很多男孩子不大能接受窄管褲

感覺會很像同志

可是其實中性元素

一直都是近年來的重要方向

所以如果勇於嘗試的話

窄管褲是可以考慮的好選擇唷!!



【貼心小建議】

其實窄管褲有分很多程度的

有的緊到好像蛋都要破了...

那一種真的要看身材來穿

但是呢

也有比較寬鬆

剪裁卻很有形的窄管褲唷

下一次

肥尼克斯會再介紹一款

比較沒那麼破蛋的窄管褲

還跟大家分享

敬請期待唷!!

啾咪~~~



~~~~~~~~~~~~~~~~~~~~~~~~~~~~~~~~~~~~~~~~~~~~~~~~~~~~~~~

寫完後

覺得穿搭文真的妖獸難寫的!!

讓我不禁向那些前輩們肅然起敬!!!



立正!

敬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