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

我就是一個記憶力還不錯的小孩

當然課業上這項能力並沒有發揮的很好

此項好記憶

都是用在一些奇怪的地方

 

首先

我記人臉的能力很強

只要看過的人一定記的住

一面之緣的人

可能無法對上何時見過

或他是誰

但是只要再看到

一定認得出來

(這在指認犯人時很好用!!哈)

因此對於電影或影集中出現的人

要我分清處誰是誰可是再容易不過

 

此外

我記故事內容可是一流

凡看過的電影

我都可以完整的從頭到尾說一遍

小時候還在同學間

擔任說書人

把看過的電影用“說“的給大家聽

 

然而

最奇怪也最強的

就是記廣告歌跟爛(怪)歌

 

好比說

電視播的廣告

如果有廣告歌

只要播一次

我一定會唱

所以導至一學會就狂唱

還好家人都很包容我

甚至也一起唱(哈哈哈哈)

我才沒有被當作怪咖

 

而如果有奇怪的歌

或很難聽的歌

我都可以很快的記起來

然後開始唱

(寫一寫...我也覺得自己很奇怪)

實在是腦波太弱了

很容易備奇怪或差勁的東西影響....

 

對此

小寶深深覺得很好笑

常常說我又中毒了!!

 

最近有一首歌

就是很好的例子

其實還滿好聽的

那就是卡莉怪妞的PONPONPON

 

PON PON~  WAYWAYWAY!

PONPONWAYPON WAY PONPON~~

WAY WAY~  PONPONPON!

WAYWAYPONWAY PON WAYWAY!!



很可愛的歌

哈哈哈哈

 

 

這樣的能力

我覺得很好

除了能發洩鬱悶外

也是很好的訓練腦力的方法唷~~(哪裡好><)

 

 

0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