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小寶都是外食族

只有在想煮的時候

才會開伙

所以幾乎三餐都是吃外麵

 

當然

上班族可以吃的東西不外乎

便當、麵、水餃

吃來吃去

到後來就會陷入不知道吃什麼的境界

非常痛苦

尤其每次都吃那幾家

吃到最後都絕望了

 

所以只要我一有機會到一個新地方

就會隨便嚐試一家

這就是我的亂吃風格

像這家

IMG_1358

本來騎到了永康街附近

應該有很多選擇

看這家古色古香好像不賴

可是結果太鹹了

而且太貴...

 

 

這家則是因為去剪頭髮

IMG_1365

聽小寶說滿有名的

也去常識一下

結果還不賴

 

 

這個排骨菜飯

IMG_1412

算是撿到寶

跟朋友說結果大家都說不錯!!

很幸運唷~

 

 

看中日大戰的晚上

IMG_1419

吃蛋包飯和壽司再適合不過了

而且還發生老闆為了看轉播

心不在焉的趣事

 

 

而今天

為了買一手私藏紅茶

而到了育達附近

IMG_1426

嚐試了一家咖理飯

雖然不難吃

但是單價貴是缺點~

但這也是亂吃的風險~

 

總之

我就愛亂吃~

以後也要繼續下去!!!

 

 

0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