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

要來趕工囉!!

哈哈哈




其 實第五天對我們來說

本來是要作為緩衝的一天

比如說一些想去卻在前幾天擠不進行程中的地方

或者是去了還想 再去的點

再來就是補買的時間啦

所以很自由!!



一早

我們睡的很晚

因 為前一天的疲勞

需要比較長的修補時間

那就不吃早餐了

直接開始逛



但是還 是意思ㄧ下

吃個雞蛋仔吧!



這 家看起來很有名~

就吃吃看吧!





口 味不賴唷~~

可是....

各位剛剛看到上面照片是一底13元吧

結果人一多

老闆娘當場叫 夥計

把一底改成14元....

真的無言




對面的警杯署

等雞蛋仔 時瞎拍的





早 上的街道

人車都很少唷~~~




拍這張照時



TOUGH 還沒開

但是

等拿到雞蛋仔時

店已經開了

可見老闆娘動作多慢

哈哈哈哈

其 實是客人很多啦~~~





隨後我們去了不少地方

小寶買了禮物給我

是踏虎的 腰包

整個很喜歡唷~~







隨 後又去了美麗華

買了小寶的微微安危斯舞手機吊飾

又去逛了很多地方

為最後的時光

作最充實 的規劃




終於

來到快登機前

我們也肚子餓了

本來想吃蘭芳園

但 是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就令謀他店(我的....油蔥雞撈丁...)




走著走著

晃 到了檀島另外的分店-中環店

那還等什麼!?

就進去了




我 的媽呀

這家比灣仔的還好吃!!!









小 寶玩弄我的鴛鴦....



好好喝喔....



我 好想喝喔......




小寶還是點了沙爹牛肉

只不過是撈丁





依 然美味~~




好吃!!








而 我的

哼哼~~~

最後機會了

要點點不一樣的!!

那就點......

XO 醬蝦球斑片炒麵....

整個很豪華

要價50港元呀!!!

而且上菜時間很慢....



但 是

一切

都是值得的!!!!!!!!!









只 能說

太好吃了!!

下次還要吃!!!!!!!!

石斑魚片整個很嫩

蝦球也很實在

我 的媽呀!!

超好吃的!!!!!!






吃飽喝足

離開了檀島

朝 機場的方向前進

要回家

總是步伐蹣跚

還想要再呆個倆三天呀!!!



沿途經 過了一間小店



是 賣面具的

很有趣

也買了一個










回 到飯店

整理行囊

去等車囉





跟 來程一般

在K4的站牌處等候就可以了

班次不會很慢

約30分鐘就會有一班

整個很方便

而 且龍堡是最後一站

所以一上車

就直朝機場快線九龍站前進!






小 寶在買票~~~






九 龍站也可以到迪士尼唷~~~





回 家的時刻到了

在機場的我們

也是可以買唷~~





是 COACH的鑰匙圈






可 以合而為一

也可以分為兩個唷~~~





上了飛機

我們也開始調整心情





難 吃的華航飛機餐

也無法撫慰我們的心...











最 後

戰利品分享































終 於倉皇的寫完了!!

謝謝各位的觀賞!!

感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