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艙內

異母要從陰影中出來了 !!








危機一發 !!!!

 

 

玩了一下

發覺閃光燈滿好玩的

所以就用東西來遮罩

效果也滿特別的

 















異母俯衝 !!!!

( 都糊掉了... )

 

 


 

 

~~

分享完了

昨天拍了好幾張

也終於把她跟大家分享

能夠擁有她

真的很開心

 

當然

在這裡

我要謝謝我的小寶

呵呵呵

其實當初買這支

也是買的很心虛

畢竟自己不是收入非常高

但是因為很想要

所以就定下去了

事後小寶對我的態度

我很感動

自此之後

我有了不小的轉變

我想

這就是成長吧

(我想二階堂也跟我類似吧 !!

 

但是

我沒有對玩具放棄唷 !!

我依然還是那個愛玩具的大孩子 !!!

各位玩具同好們

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