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形是我的菜

大家都知道

母異形更是我的最愛

所以當初

SIDESHOW發布要出這支全身雕像時

我就昇天了

不是

我當下就決定

我要她~~~

 

想當然爾

單價不會太友善

當時官網定價為US $399.99

但是

我火熱的心

並沒有因此而交息

於是生命中最貴的玩具收藏

就如此這般的誕生了!!!

(可是其實還有更貴的在後面…..

 

因為單價很高

所以跟賣家商量用分期付款方式購入

歷經10個月的等待

The Queen終於駕臨!!!!!

 

因為最近家中比較亂

所以一直沒有擺出來

但是實在是受不了了

一直想要看到她出來張牙舞爪

終於忍不住了

要爆啦!!!

 

當初在賣家那裡開箱檢查時

就已經被震攝一次了

但是昨晚開箱時

還是在一次被雕像的威力懾服!!!

來吧

一起來感受吧!!

 

箱子大吧 !

旁邊的N82手機是比例尺

 

就是她 !!

Queen Alien Polystone Diorama

 

外盒很酷

異母的照片

讓人血脈噴張


 





當時沒發現

外箱被撞破...

算了

反正我要的是裡面的東西

 



就是妳啦 !!!!

 

將漿漿~~

 

外盒保護層超大一個

 






我開 !!!

 

分件不少 !!

 

底座很大很穩 !!

整個就是優呀~~

要是舊化一下就好了

 



47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