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母雞要出來囉 !!

好感動唷 !!

 

手指做的超細的

很怕他斷掉 !!!

移動時都很注意 !!

要是斷了....

那我就欲哭無淚囉 !!!!

 

左右手

都很棒 !!!

 

 

開始組裝

真的動手後

才知道組裝也是一門學問

 

光是將身體裝上底座

我就搞了快半小時...

原因無它

就是怕他斷呀 !!

 

因為異母與底座的接點

只有兩支細細的腳

腳下各有一根鐵柱

可是並不是如想像中

~~~的一聲插進去就可以了

因為有細微的角度不同

導致要平穩的插進去

根本是超級難的

 

尤其是龜毛如我

更是弄得火都快上來惹 !!!!

 

還好

在耐心(?)與毅力的支持之下...

終於接合完畢 !!!

(雖然還是不太滿意 !!!

 

 

再來接上雙手及尾巴

這倒是容易極了~~~

因為這種雕像

是沒有說明書的

也沒有組裝步驟

所以一切都是要靠印象、摸索及官網的圖

以至於

接下來組裝

也遇到了小小的阻力...

 

就是背鰭

 

其實....

誰會注意異母的背鰭是啥模樣呀

更何況有六支背鰭要搞定

到底哪一隻是哪一隻

哪一隻要放那裡

讓我頭痛不已

而且呢

外盒雖然都有完成圖

但是都很巧妙的(驚)避開了背鰭的模樣

 

SIDESHOW是有貼心的

將背鰭左右邊分好

而且還標上1.2.3.4.5.6.

然而因為雖然有號碼

但還是不知道

對應的洞是哪一個

 

於是乎

只好用猜的了

 

好家在

聰明如我

馬上就發現了正確的擺放位置


燈燈~~~

 

還不賴吧 !!!

 






最後就剩頭囉

~~~女王頭駕到 !!!!!

 

 

哈哈哈哈哈哈~~~

太爽了 !!

終於完成了 !!

買個雕像

搞的跟玩模型一樣

真是太嗨了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