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又到了肥尼時間~

今天呢

要和大家討論的是

上班族要如何穿出自我

穿出獨特風格




穿襯衫上班的男人都知道

每天出門穿的

其實玩不出什麼花樣

頂多是換換領帶



但是我有太多朋友

是連領帶都不打唷

如下圖的出現在公司~







是的

這樣真無聊

週一到週五

每一天如果都是這樣...

那真的是沒什麼看頭

單身的朋友

想要吸引女孩的目光

就更沒機會了唷!!




沒關係

讓肥尼來幫幫你~




【小細節幫你得高分】


1.領帶

首先

領帶絕對是簡單又方便的單品

市售領帶價格從100~10,000不等

但是哪一種才適合你呢?

其實主要要看

平常的衣服顏色

再來搭配



如果襯衫顏色較簡單

就可以像肥尼一樣

搭一條可愛一點的領帶









記得

領帶一定要好好打

如果隨便的話

不如不要打



領帶的另一頭

要記得像上圖一樣放到裡面固定

如果在外面晃

就會讓人覺得你很拉塌唷






此外

領帶的長度

也很重要

最好的位置是領帶尖端

剛好在皮帶處即可

過長或過短

都不是很恰當唷!!






2.領結

領結很不常見

加上會打領結的朋友

更是少數

但是用領結裝飾的話

整個會很有個人風格唷





通常會帶領結的年齡層

大多是50歲以上

但是年輕的朋友

也不妨可以試試





別有一番風味唷~~



擔心領結不會打

沒關係



市售有很多

便宜的領結 ( 約200多 )

而大多都不用打

只需要扣上或勾上即可

快速又方便

注意一下搭配的顏色

就可以了






3.吊帶



吊帶很有趣

我記得

我只有小時候

才穿過吊帶褲吧

哈哈哈



但是這東西

也是很有個性的配件唷



只是要注意

當你佩帶吊帶時

千萬不要再繫腰帶

這樣可是很好笑的唷~~



購買時

要注意長度

有的太短

那可是會不舒服的呢!!!



看起來蠻壯的喔~~

( P.S. 本次的攝影師是我弟-米摳頭先生

他建議我可以把前面襯衫抓緊

這樣拍照的視覺上

就會顯得很壯~

哈哈哈~~ )








4.罩衫

男生也很適合穿罩衫

尤其是最近天氣詭異

忽冷忽熱的

帶一件罩衫在身邊

很實用的



而且穿起來

看起來十分有氣質唷~~

這也是可以選擇的配件








5.袖扣



男生可以玩的

除了脖子上戴的之外

就是玩袖扣啦

配戴袖扣

也可以讓本身的氣質提升

一般市售袖扣價格也很廣

從100到5,000都有



當然

適合自己的是最棒的!!

貴不一定好唷



( 袖扣的反面 )

當然要配戴袖扣

首先要有一件

可以裝袖扣的襯衫

也就是有開兩個扣眼的才行唷~~





最後

再教大家一個小撇步



就是

可以在襯衫袖口處

秀上自己的名字

全名、縮寫、簡寫都可以

小地方也可以展現自我唷~



是不是很有趣呢

哈哈哈哈




好的

今天的小教室

就告一段落囉

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記住!!!

人人都是可以成為

有質感的上班族唷!!

有什麼問題

也都歡迎跟我說

肥尼也會盡力為大家想辦法的唷

那麼

咱們下週見!!






【後記】

本次的攝影師

因為小寶在忙

所以就商請我弟米摳頭擔任

他也很稱職的幫我拍出好多好照片

真是謝謝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