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還沒有養狗之前

就覺得

我會養狗

所以我看到想要的道具

就會先把它買下來

雖然真的無法肯定

將來的日子是否會如同計畫般的實踐

但是當遇到對的事物

就要立刻把握

 

當時看到一個伸縮牽繩

一眼就決定

那就是我跟我的狗之間的連結

IMG_1703

可愛吧

就是阿高造型的伸縮牽繩

 

雖然事後我發現

伸縮型的並不適合我和喜姆

但是這一個牽繩真的是非常優秀

IMG_1704

除了基本的放鬆和鎖住之外

 

鼻頭的地方

還有小燈唷

 IMG_1708

這樣晚上遛狗時

也不怕天色太暗

 

 

阿高咬著骨頭的樣子真可愛

IMG_1706

 

看一下實際使用的模樣吧

小寶兒

小寶和喜姆都很開心唷~~

 

叔比蹓狗

牽繩放到最大的狀態~~

其實並不會很遠

 

 

 

叔比蹓狗2

牽繩百百種

選擇適合且喜歡的

使用起來才會開心唷!!!

 

 

 

 

 

0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