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姆有不少玩具

這我想大家都知道

 

而我其實已經減少很多購買的費用了

除了大部份玩具皆不夠有擋頭

都被秒殺外

其實我發現喜姆很愛繩結類的商品

幾隻繩結熊就可以滿足牠了(還有豬豬)

 

但我看到新玩具時

也還是會想要買回來給牠試試

雖然最近牠惹了老婆不開心

我還是買了新的玩具給牠....

除了讓她磨磨牙外

也希望她可以不要再破壞家裡的東西

 

將將~~

IMG_1727

是的~~

這就是前一陣子在寵物界很夯的玩具

耐咬史迪克是也

 

這玩具除了可以讓寵物們發泄不能咬木製傢具的衝動外

還有磨牙的功用

在包裝的設計上

有一個開放孔

 

IMG_1728

 

除了可讓想購買者摸摸質感外

也可以問一下她真實木頭的味道

 

 

此外史迪克也採用了無毒合成橡膠

 

IMG_1729

不用擔心狗兒吞下肚會傷身

真是不錯

 

外表上真的很像真木

 

IMG_1732

而且硬度很硬唷

我和小寶都試咬過!!(認證)

 

 

好~~

來看看主角買不買賬

 

IMG_1734

 

真的吸睛度很夠

喜姆兒目不轉睛的

 

 

可是....

5分鐘過去後

 

IMG_1744

這傢伙竟然給我在玩豬豬

而且玩得很激烈

哎.........

 

看來只好觀察一下

希望不要姆太后被打入冷宮

 

 

 

 

0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