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請來很多設計師創作參展

他們的設計有的 真的很有趣





後 面那本書

是Rody的童書唷

好像是認單字還是字母的書








銹 的很好看






這 隻超可愛的啦~~

要是有人出一個一比一的

我一定會想要弄到手





T9G

有 一種說不出的呆感~~












這 些是一般版

比較便宜的

有一隻GID的

我滿想要的



還有Rody造型的 PORTER包款

及郵差包

都很好看唷~~~








我 喜歡~~







我 好想要這幅

我愛David Horvath












對 外櫥窗內

有一隻竟然有穿老虎裝

太可愛了!!





















下 面這一隻

當時看到就覺得很喜歡



結 果沒想到

是好友陶德製作的!!!

我的媽呀!!

太屌了

一定要推一下!!!




這 個四弦琴

我也很喜歡



融 合實用

這樣的設計最棒了!!











還 有這個斷面秀~~











很 有趣咧~~




怎麼樣

不賴吧~~

大家趕快去看看唷!!!

台北只有 展到4/4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