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一到中午就聞到

辦公室有濃濃的牛排味 (而且...好像就只有我聞到...)

所以就突然很想吃牛排!!!




站起身子要出發吃飯

身體卻 走到阿理蝦那裡

發現

他們在吃高級的三井便當!!

正當我跟阿理蝦説

我有聞到牛排味時

文 泰哥站起來説:

我的便當裡有牛肉唷

結果證實

牛肉香味就是從那裡來的!!



我 的天呀

那肉片實在是太香了!!

(文泰哥是好人!給我吃一大塊肉唷~~>O<)





於是

我就決定

前往公司附近的平價牛排店

準備 大快朵頤一番










一 份有兩片麵包

一碗濃湯

一杯飲料

還有蛋有菜有牛排的!!

才只要99元~~~

哈哈哈哈哈






可 是回來卻被老愛嫌腦波弱

説很容易受味覺影響...




哈哈哈哈

但是那又怎樣!!

偶而讓自己舒服一點

也是不錯的啦

腦波弱又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