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補了一些進度

將一些一直想看的電影租來看

但是還是無法順利把所有 想看的

全部解決呀!!

(真的...人的慾望真的無窮無盡呀!)



首先說的是一部...

ㄜ...

有 一點跟我現在處境相符合的電影--醉後大丈夫【The Hangover】





為 什麼跟我處境相符呢?




因為我也是結婚前

照慣例(哪一國的?)

是應該要來一場 【告別單身派對】



國外的人們

好像把這樣的行為

當作一場儀式來對待



在 面對婚姻前夕

有這樣兄弟相隨的祈福儀式

好像真的不錯

有一點像...

在這派對上

拋 下過往

重新面對未來的感覺!!





然而

我本人目前好像沒有人要幫我辦的感 覺...

不覺悲從中來....

(小寶都有人要幫她辦了說...)




算了

回 歸電影

【電影資料】

導演:
陶德菲利普斯


編劇:
強盧卡斯


演員:
布萊德利古柏

查克葛里芬納奇
艾德赫 姆斯
海瑟葛拉罕
麥可泰森

傑夫泰爾








這部片

真的算是露骨而不低俗

笑點都是恰到好處的表現

可以說是從頭歡樂到尾



採 用倒敘方式

有一點如同偵探片一般

三個好友抽絲剝繭

慢慢的釐清前一晚瘋狂的真相

最重要的

是 要把新郎找出來~~





算是男主角的Bradley Cooper

飾演新郎 的死黨菲爾



其 表現真的是很不賴

看似花花公子的他

但好像是裡面最正常的~





飾演新郎倌 道格的Justin Bartha



從 國家寶藏就有亮眼的演出

讓我對他的注意從沒減過

他真的很有趣!!





另一 個死黨史杜

是由Ed Helms飾演



他 似乎是這部片的重點

瘋狂的表現

跟他的醫生形象不同

加上之前和女友的壓抑性格

也突顯他之 後的巨大反差






Zach Galifianakis

對 他比較有印象的演出

是在頭彩冤家裡

男主角的無賴朋友



那 時沒有很喜歡他



但是這部片中

飾演新娘的弟弟一角

算是表現稱職

大部分低 俗表現

還是要靠他






本 片前拳王泰森

也有參與演出

真的很有趣唷~~




片子一開始

菲爾近 幾絕望的來電

已經把後面的劇情

鋪陳的令人恨不得想知道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到 底這4個人

那一晚

經歷過什麼?



從 他們的表情可以看的出來--茫然!!!

哈哈哈哈哈



至於到底發生了什麼

就請大家自己去看 吧~~







看 到這張劇照

就想笑~~



對了

順帶一提

這部片

要拍第二集

預計是2011年上映

很 期待咧~~



【電影資訊】

開 眼電影網

IMDb

圖片來源:http://gallery.photowant.com/b/gallery.cfm?action=STILL&filmid=fhen211196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