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分享過這篇

【好書大家看】快來唷~~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好好看呀~ 

介紹陰屍路的漫畫中譯本

(大家有沒有去看呀??

哈哈哈)

 

當時就說過很擔心斷尾~

而且稻田出版社的預告

就是出到第四集

感覺第五集會視銷受量來定要不要繼續

實在是很危險的呢

 

還好

前幾天我就看到了第五集的銷售消息

立馬就購入

用行動來支持他繼續出版的事實

IMG_1758  

(但也挑了最便宜的通路來買)

 

這一集也和電視影集的進度接上了

監獄的劇情

並且也遇到了州長(總督)一夥人

影集演的如火如荼

第三季下的收尾

讓很多人期待第四季

(我還沒看...

但是網路上已經討論到開花了....)

 

改天找個時間來消化一下第三季吧

 

最後

再次呼籲稻田出版社

請繼續出

我會繼續支持的

加油!好嗎?!

 

 

 

0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