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一定覺得

嘲男本週又會開天窗吧

NONONONONONO~~

我 跟小寶可是有好好準備的唷

昨兒個夜裡

我們挑燈夜拍

哈哈哈

只為了要讓大家看看我的T 恤~~

那麼

就先來介紹

我肥尼的T恤的一部分吧~~




既然 Threadless頗受好評

就從他開始介紹起



我買了很多Threadless的T恤

原 因無他

圖案有型具特色

在台灣又不容易人家撞衫

再加上單價低廉

特價更是便宜

所以成為我目前的新歡




話不多說

來看看囉~~

(我沒有按照順序)





首 先

是一件叫 No More Bento



by Mikael Leger




這件很有趣

風格是我跟我弟都喜歡的日本風




加 上鮮豔的橘色

很有趣的感覺




只 是橘色真的不是很好搭衣服

男士們要注意唷



搭 不好就會很好笑的啦!






再來這件叫Southbound Pachyderm



是Frank Barbara設計的



可愛的飛行大象

小 小的翅膀

要撐起大象的身材已經很累了



結 果還要加一個鏈球

哈哈哈~

真的很好玩




這是我第一批買的衣服

很 喜歡

後來一試成主顧










接 下來這一件叫Bitter Teeth



是Ibrahim Dilek設計的



這件也是我第一批買的衣服

是我非常喜歡的一件



巧 克力做的骷顱頭

整個對我的味!!








顏 色也不好搭

但是我喜歡!!







今 天的最後一件

就是這件叫做Franklinstein



by Mikey Hester



他趣味的地方

就是結合富蘭克林及我最愛的科學怪人法蘭肯斯塔



富 蘭克林發現閃電

科學怪人被閃電重新賦予生命






兩 個都是跟閃電有關的人(?)

呵呵呵

這個組合真有意思~~










OK~~

今天先介紹四件

其他的下週見囉!!!

掰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