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玩具分享時刻~

上一代BE@RBRICK我整個跳過

不曉得為什麼

也許是沒有感覺吧~~

但是這一次23代中

有我和小寶喜歡的元素

所以當然要購入囉~~



只有四隻~~

首先就是我喜歡的安迪沃荷作品--香蕉~~

首先看一下安迪沃荷是誰吧:

安迪·沃荷(Andy Warhol,1928年8月6日-1987年2月22日),美國藝術家,是普普藝術最有名的開創者之一。

之前有來台灣展出部份作品

我和小寶都有去看

非常喜歡唷

可惜他的作品周邊都不便宜

所以看看就好

這次23代有出也很奇怪

而選擇的香蕉圖案

其典故源於安迪沃荷幫一個名叫《地下絲絨&尼科》的樂團設計過唱片封面



其創作意義大家有興趣可以上網找找

但是性暗示的解釋是滿多人的說法

呵呵呵

可能體會就因人而異囉




熊的本體如下~



這隻看官網看不出他特別

但是拿到實體之後

真的還好有買



背部是透明處理

所以呢



沒錯唷~~

有光源就可以使香蕉發亮

更顯得這個作品的獨特性





而接下來呢

就是我跟小寶的愛

懶懶熊(Rilakkuma)是也

我相信女孩兒沒人不認識這隻傻熊


維基上的解釋:

拉拉熊(リラックマ; Rilakkuma)為日本San-X公司2003年出品的漫畫角色[1],台灣又譯作懶懶熊、拉拉熊等等,中國譯作鬆弛熊。名字的由來是片假名「Relax(放鬆)」及日文「熊」兩字的組合。2010年5月的調查,拉拉熊為日本第五大受歡迎的卡通角色[2]。同一系列的角色還有白熊( 又譯「牛奶熊」,コリラックマ; Korilakkuma)及小雞(又譯「鼻窿雞」,キイロイトリ;Kiiroitori)。


他是日本San-X社的當家明星

其周邊商品多到不行

而且更是很多公司的生財好幫手

是的

前一陣子的小七連番集點兌換的

就是懶懶熊

我們之前也完成了他們的拼圖

呵呵呵

但是BE@RBRICK更是必入手的商品




首先是懶懶熊





背後的拉鍊更是不可漏掉的細節~~




接下來是奶熊~~

(好像沒人叫它奶奶熊......)





MEDICOM很注意細節的把奶熊作的比懶熊矮

也是符合設定的~~





最後一支

是....



他誰呀?

哈哈哈

經本人求助谷哥大神後

才查出來

原來這隻貓熊

是日本一個藝術家--内藤ルネ

她在1971年發表的原創作品

叫做KUISHINBO

很可愛耶~~

以下是內藤小姐的網站

http://www.naitou-rune.jp/pc/ch/top.html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雖然我不認識你

但是你很可愛唷




以上是這一次的戰利品

謝謝觀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