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農曆春節過年

大年初一都是我們家人一起外出逛街的日子

跟一般家庭不一樣

有的可能是全家出遊

到景點踏青

有的出去好好吃一頓

來個家族聚會

但我們家總喜歡去逛街購物

大概是因為

我們家的孩子們都愛蝦拼吧!!

哈哈

而且年初一不就是要去買新衣嗎??

 

我記得小時候

媽媽都會在這一天

帶我們去添購新行頭

可能是外套

也可能是一雙新鞋子

那種在心的一年一開始

就得到新禮物

感覺跟拿到壓歲錢一樣開心唷

 

今年也是一樣的

我們和大哥一家人以及小弟

去買福袋

平常因為沒有住在一起

無法時常聊天

透過逛街一路上開開心心的說笑

雖然是很平凡的快樂

卻也是很真摯的情感

我~~好喜歡

 

一天下來

我沒有買到喜歡的東西(很乖的我!)

可是一起逛街的愉快感覺

就是我最大的收穫唷~

 

 

0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