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明

我真的不是在拖搞混篇幅

這一切都是有計劃的!!!!

 

 

上次介紹了【開盒報告】YANKEE CANDLE 蘆竹香精--Pink Sands 粉紅沙 

獲得很多迴響

但很多眼尖的觀眾都發現

我當時還買了一個東西

是的

就是“自己想買很久的燭台“

但是!!!!

今天還是先介紹另一個小東西

因為這個小東西

可是和燭台息息相關唷

 

 

小東西姓迷你,名燭

照片如下

R0034839

這跟平常常見的小白蠟燭很像

但是這個迷你燭

是帶有香氛的味道唷

 

 

我買的口味是Sun & Sand 陽光沙灘

R0034840

顧名思義

就是充滿陽光和海洋的味道

除了清新的日光香味

還有茉莉花的輕芬

聞起來很舒胡唷

R0034841

 

一盒裡面

有12個迷你燭

R0034843

YANKEE CANDLE的燭蕊

標榜的是全部使用純棉燭芯

絕不摻有任何鉛的雜質

所以吹熄時

都是白煙

感覺很安全

 

比較起擴香

蠟燭的影響範圍較大

可以是用如客廳般大的空間

在使用上有所區隔~

 

這個小東西

之後就會跟燭台相逢

就讓我在賣個關子

期待燭台的現身囉~

 

 

 

0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