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小寶去誠品看書

途中因為去換機油齒輪油而經過一間店

叫做海力士

 

說到海力士

就想起這個

 

 

..........

好啦

我對不起大家

舞棍阿伯很可愛的說

 

 

海力士這家店很有趣

在這年頭日本元祖拉麵紛紛來台設店

本土日式料理吃力迎戰的戰國時代

卻發覺他很努力的展店

試圖搶占市場

我們吃的這間店

聽説是去年年底才開的唷

 IMG_0929  

(女店員都很親切有禮貌唷~~

連端茶碗蒸的氣勢也不凡)

 

之前我們吃過屯京

小寶覺得很好吃

但是有一點鹹

可以見得臺灣人的口味

不如日本人來的重

很久沒吃拉麵了

就來吃吃看吧

 

這家海力士的主打商品很多元

有拉麵、生魚片、牛丼和串烤

我們是被拉麵吸引進來的

所以這次只有嚐試拉麵唷~

 

順帶一提

這家海力士很有趣

他雖然是日本料理

但是他裡面卻可以喝到豆漿還有酸辣湯

真的很好玩

而且無限量的飲料和小菜(小菜滿好吃的~推薦泡菜)

也是吸引客人的重點唷

 

 

每樣主餐可以加50元

有甜品及餐前小點

還滿實惠的

我和小寶分別點的不同的

 IMG_4137 

小寶是山藥溫泉蛋

 

我的是茶碗蒸

IMG_4139

個人覺得茶碗蒸很不賴唷

 

 

主菜我們點了秘傳豚骨拉麵

IMG_4140

湯頭很濃郁

麵也很Q順口

值得推薦的是他的叉燒

入口即化而且還很大片唷!!!

非常好吃

 

 

為了怕吃不飽

所以多點了烤牛小排

IMG_4144

我自己是覺得還可以

沒有很美味

 

 

好吃的東西

IMG_0921

就是要吃到見底

才是對廚師的尊重!!!

 

 

店內的裝潢很有日是小餐廳的感覺

IMG_0925

 

IMG_0922

牆上的話也滿有日本風的

 

甜點上了

 IMG_4150

我的是豆奶酪

很好吃唷!!

 

 

小寶的是紅豆湯

IMG_4152

雖然很稀

但是也滿好喝的

 

 

這樣吃下來

一共600元

沒有服務費

感覺真不錯

算是多了一個吃飯的選擇~

也推薦給大家!!

 

 

0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