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這個新單元

是我某天在沉思的時候

想到的新靈感

每天寫一樣物品

不一定要是很大的、有主題性的

或者是很特別的東西

什麼東西都可以寫

寫寫我對它的感覺、想法或印象

好像很好玩

那我就來試試看吧

 

第一個東西

就寫--江崎固力果glico 百醇 Pejoy 巧克力味注心餅乾吧!!(我的媽真饒舌)

IMG_0930

這個東西看起來怪怪的

明明glico這品牌就很熟悉

但是....怎麼叫格力高呢!!

因為呀

這是從對岸來的唷

是我們全方位腳踏美食社團偉大的社長

出差時幫我們帶回來的伴手~

超感謝的呢

 

glico在台灣叫做固力果

比較知名的系列產品就是POCKY(百琪)和PRETZ(普利茲棒)

大人小孩對她應該都不陌生

但是這次社長帶回來的

卻是全新臺灣沒有的系列-Pejoy (百醇)

IMG_0931

他是在圓形餅乾中

注入巧克力醬

那充實的口感

我覺得比POCKY好吃唷~~

 

 

glico有名的就是這個LOGO

IMG_0932

阪道頓堀就有一個很有名的看板

上面就是這個固力果(還是習慣叫它固力果)跑者商標

 

 

這一盒裡

有兩小包

  IMG_0934

 

 

裡面很淒涼

IMG_0936

只有六根!!!!

 

 

棒棒外觀很像藤條

IMG_0938

口感不錯~~

 

 

雖然量太少了

但是因為很美味

就放過它好了

 

 

這玩意希望臺灣可以引進

因為很好吃的啦~~

最後既然是固力果

那就由牛仔版固力果看板男來跟大家說再見

IMG_0947

咱們下回見!!

(庫柏就是腿短~~請見諒)

 

 

0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