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理倉庫

把一些陳封已久的回憶

又再翻出來

除了看到年輕時的自己

還有長輩的身影外

也找到了以前跟筆友合照的相片

 

IMG_1271  

 

話說

那時候應該是高中二年級吧

正值我最癡肥的時候

那時候很流行去參加救國團的夏令營或冬令營

美其名是去體驗人生

其實大概9成的男女

都是抱著認識新朋友的心情而去的

而那時情竇初開的本人

也是如此!!!(握拳)

但礙於當時肥碩的身型...

這任務真的是難上加難

 

但是就在某次的旅程中

遇到了這位女孩子

她跟我一樣都是念天主較四校的學生

你問我哪四校?

那就是大名鼎鼎的熟地黃、白芍、當歸及川芎...

(什麼...那是四物...)

沒有啦

是光仁、聖心、崇光和本人就讀的徐匯

 

可能是這樣

就有了共通的話題

而在營隊結束後

也開始了通信的聯繫

 

那年代

沒有手機

沒有及時通

沒有電子郵件

更沒有臉書

所以要遠距離的聯繫

只有靠電話與書信

兩個小朋友

透過文字

久久交換彼此的經歷、際遇與心情

那時候應該覺得很溫暖吧

 

這段純純的友誼

直到我大學成功嶺時

劃下句點

 

我本來

已經忘記那女孩的臉了

現在看到這張照片

當時的記憶也慢慢找到自己的位置

 

 

人生有太多事情

值得去嚐試

將來我也會跟我的孩子說:

來~~交個筆友吧^^

 

 

 

0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