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都在整理家裡

(這家人怎麼那麼喜歡整理家裡)

搞得很累

可是突然收到媽媽轉送小弟送我的小禮物

超開心的

 

我喜歡的東西

都以噁爛、黑暗、搞怪、恐怖為主

玩具方面更是以此主題為大宗

所以近幾年很紅的讓比

當然就我的心頭好之一

 

小弟送我的是夜光閃閃殭屍組【Glow in the Dark Flesh Eating Zombies Play Set】

IMG_1274

整個就是打到我的喜愛點~

有讓比也有搞怪感覺的小玩意

 

你們看看

IMG_1275

讓比們的樣子

真是可愛~

還會發光唷~~

 

 

這一組一共有9隻殭屍(8個人+1隻狗)

IMG_1290

IMG_1291

每一個動作都很生動活潑

而且雖然粗糙

但是細節可不馬虎

打赤膊老伯的粉紅腦也有做出來喔~~

IMG_1286

 

 

看一下夜光的效果吧

IMG_1288    

感覺還滿強烈的

因為我沒有讓讓比們照太久的光

 

放一張網路上介紹的圖

(圖片來源:http://www.geekalerts.com/glow-in-the-dark-flesh-eating-zombies-play-set/)

 感受一下夜光的效果吧!!

 

 

這種舒壓小物真的很棒~

謝謝小弟的小禮物~

哥哥我會在忙碌的生活中

讓這些小讓比們幫我放鬆的!!

GJ

 

 

0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