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為各位介紹一本書

曾帶給我最深沉的恐懼

所謂何故

請各位聽我慢慢道來....

 

IMG_1347  

 

首先先介紹這本書的作者

作者簡介

史考特.席格勒Scott Sigler

  .美國當今最重要的網路小說家
  .美國出版界率先推出podcast小說的作者
  .時代週刊封面人物,譽為新世代網路書寫的最佳代言人
  .累計七百萬人次下載他的小說

這位對臺灣的讀者來說

可能很陌生

但是他在美國可是滿有名的

網路作家...

好像跟有很多刀的那位很像

 

而他的這本“感染“

算是臺灣出版社代理的第一本書

還滿有吸引性的

尤其我對這種類型的書都很有興趣

所以就買回來看

 

書的大綱

大概就是說

一種神祕的孢子(不是北方小點那種吃的包子)從天而降

散佈在世界各地

透過接觸人體

算是寄生的方式(可是書名寫感染...我覺得書名可能叫“宿主“比較適合)

開始在著床處開始生長

並且介著無法令人理解的構造

透過體液交換(羞)

繼而複製生成類似人體細胞的增生組織

最後.....

噗茲!!!!!

 

好了

接下來就會捏到內容了

有興趣自己去找

 

但是

為什麼這樣的書

會帶給我恐懼呢

先前我在開始看這本書的時候

剛好適逢身患溼疹

得過溼疹的朋友(得過不要害羞!!大聲的站出來)

都知道那癢起來真的是要命

而且因為狂抓之後的代價

就皮開肉綻兼流湯

真的是慘不忍賭

 

在我開始看了本書之後

劇情隨著孢子附著在男主角派瑞.達西身上

一開始是鮮豔橘色的小水泡

出現在先生身上的七個地點

無時無刻的奇癢

使身為前美式足球員的派瑞忍無可人

狂抓之後導致.....(略)

 

你們看看

是不是跟我的情況很像!!!!!!!???

我的媽呀~

看得屁滾尿流失了魂!

 

而且最後

橘色的小水泡很快變成藍色的三角形

長在皮膚底下

等待孵化的時刻到來.....

 

真的是喔

這種書真的是要得病的時候看來適合!!

你們說對不對呀!!

(應該沒有人寫讀後感是這樣推薦書的吧....)

 

 

好啦

這本書其實真的不錯看

作者對營造緊張氣氛的手法還滿不錯的

而且那種緊張感並非未知的

而是你明明知道

它就是會往那走

越是知道你越是害怕

這樣的寫法也滿有趣的

推薦給大家

 

 

 

 

0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