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機車通勤族

每天上下班途中

除了很不喜歡的計程車及公車外

最度爛的

應該就是一邊騎車或開車時

一邊抽煙的人

 

這些人有多討厭

我想只要是當過一天的機車族

就會有深深的體認

 

煙很臭

又傷身

大家都知道

但是我實在是搞不懂

騎機車已經是在吸廢氣了

為什麼自己嘴上還要刁一根煙

如果那麼愛吸廢氣

為什麼不從排氣管那引廢氣到你鼻子????

 

每次在等紅燈時

旁邊只要是有人在抽煙

一定會避開

吞雲吐霧

廢氣亂吐

完全不把其他人當一回事

 

最過份的是那種亂丟煙蒂的

我有好幾次都被前車隨手丟的煙蒂打到的經驗

有的還是燃燒的

尤其是在高速行進間

那真是他媽的危險

有本事抽

就要有那個格把煙蒂收好

 

實在是太生氣了

希望政府法令再嚴一點

不是不尊重吸煙者的權利

有的人也是邊騎邊吸煙

邊開邊吸

但是他就是會煙蒂用容器裝的

煙灰也撢到裡面

如果自己都不把自己當成一回事

那別人也不需要尊重這樣的人

 

再次呼籲

如果有吸煙的人

請多位別人想一想

不要把自己的喜好

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0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