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ㄟV灣~

嘲男又回來了

最近的天氣還是像後母的臉一樣

變幻莫測

就連任立渝都會被呼弄

相對的都無法好好的掌握

到底要穿薄點的衣服出門

還是厚的

無奈...往往壓錯寶

 

這時有一件適合的連帽外套就很重要

厚薄適中

外出時如果太熱

不穿用手拿或放包包也不會太重

如果變涼了

趕緊套上也足夠達到保暖的效果

所以

人人都該有一件

 

IMG_1935

 

肥尼今天為各位肥粉帶來的

是最近入手的心頭好

起因老婆大人十分喜歡LazyBone的設計

而打算購買

幾經考慮之後

也決定和老婆一起血拼

雖然我倆的款式不同

(本來想穿夫妻裝~但另一款的比較適合她)

但是整體風格都是酷酷可愛的骷顱風

深得我心呀!!!!

 

 

商品收到前

其實還滿擔心的

因為通常網拍的衣服

尺寸都是參考用的

而且實際拿到的品質

很容易與照片產生極大的落差

(嘲男以前吃過幾次虧)

此外這件的單價不低

所以得失心更重

還好收到後整個安心~~

衣服品質優秀

致於細節

就讓我們一起繼續看下去^^

 

IMG_1937

這件連帽外套

胸前採用的刺繡設計

是我屬一屬二喜歡的墨西哥骷顱

其眼睛裡

分別繡上代表LazyBone品牌的代表字母L&B

超讚的!!

 

 

在灰色外套上

 IMG_1938

配上淺藍色底布

再用刺繡繡出細節

十分精緻唷

 

 

另一個巧思

則是在外套右手臂袖口

IMG_1940

繡上了一支骷顱鳥

鳥兒啣著一把鑰匙

也是質感滿分

我最喜歡這種小細節

實在是太優秀了!!

 

 

外套內側

R0035314

品牌標很清楚的告訴人家

我是LazyBone

The outfit with guts!!

 

 

拉鍊是用YKK的

R0035312

拉起來順順不卡卡(咦?)

 

 

另外連帽的部份

是用雙層布

R0035315

雖然沒有到上漿般的硬挺

可是也有一定的支撐度

Good!!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

這件是台灣製的唷

 IMG_1945 

 

 

 

說說這品牌

IMG_1946

 

我覺得很有意思

其是由兩位喜歡骷顱的女孩兒一起創立的

利用骷顱與一些可愛的元素結合

樹立的這品牌獨特的形象

原本是只有女生的T恤

後來2010年開始

才有男性的商品~

喜歡的她們的

可以去官網瞧瞧

 

 

 

好的

我知道各位已經等不及了

那來看看實穿照吧

IMG_5107  

(情商萌犬喜姆一同入鏡)

灰色的布面

搭配上黑色的拉鍊與拉繩

有立體感的效果

 

男生款的設計

肩寬刻意放大

袖長縮短

我已經穿S了

可是肩線還是掉到手臂上

帶有一點美式復古風格

 

 

因為布料磅數夠

IMG_5091

所以滿挺的~

而袖口與下襬的螺紋

屬於比較長的

束緊效果不錯

 

 

當然袖口神來之筆的小鳥

IMG_5113

也是十分吸引目光唷!!

 

 

總而言之

這是一件好作品

當然

也是一件好的實穿外套

推薦給大家~~

 

 

 

『後記』

話說嘲男最近購物欲大發作

雖然已經被毒打抑制不少

但還是買了一些小東西

呵呵呵

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