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個追星族

所以簽名板這玩意以前可是碰都沒碰過

雖然是有喜歡的作家

比如伊藤潤二,楳圖一雄,史帝芬金等

如果有他們的親筆簽名

應該是會非常的開心

 

可是在得到他們的簽名之前

我就先取得了一個優秀創作者的簽名板

他叫做Kenny Wong

也就是Kennyswork的創辦人

 

你可能不知道Kennyswork

但是一定看過這個可愛的癟嘴女孩Molly

(圖片來源:http://www.netapanda.com/kennyswork)

 

Molly除了有許多的獨創產品之外

也與許多的品牌合作

比如說豆腐人等等

也激發出不少話題及作品

 

我很喜歡他的創作

所以有一年去參加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

剛好他有來現場舉辦簽名會

我就去捧個場囉

 

IMG_2299  

哈哈哈

還記得簽到我的時候

Kenny Wong他問我

想要簽什麼?

我就說:我喜歡怪物~那就來隻怪物吧!!

 

最後他畫了恐龍Molly

(我也有一隻小隻的恐龍Molly~手作的唷)

雖然是制式的樣板

但是還是很高興他可以依照我的喜好作簽名

有這樣的收藏

很特別也很開心

雖然不算是真正的玩具

還是分享給大家!!

 

 

 

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