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納桑~

大家好

嘲男肥尼克斯又來囉~~

請記住

最簡單的穿搭小技巧

就在肥尼克斯的嘲男二三事

可以幫各位想走出自我風格的同胞們

迅速找到適合自己的穿搭撇步




上一次

提到窄管褲!

那玩意呀

不穿還好

一穿就會覺得

哇~~我的身材哪那麼好




因為肥尼本人

身體較長

所以就顯得腿比較短...

但是不用擔心

有窄管褲就可以幫助你囉~






上一次的內容裡

也提到說

很多窄管褲都會很緊

但是這次肥尼推薦的這件

有其效果但無其缺點唷



搭配實例建議:

上衣是ZARA的狼人棉T

褲子是UNIQLO-UJ窄管褲

鞋子是Timberland的 帆船鞋




其實這樣版型的褲子很多

很多朋友都會問:

我哪知道哪一件適合我?

很簡單

不二法門就是多逛街

然後重點是多試穿!!




這樣搭配時

突然發現

淺色窄管褲配帆船鞋

也滿有型的

各位朋友可以自己試試看唷









【貼心小建議】

T恤也不一定要都把放在褲子外面

有時候可以視穿著

來將它扎一點進褲子

然後再放一點點出來

一方面露出皮帶

可以使視覺上覺得腿較長

一方面如果T恤沒有很合身(不是緊身唷)

也不會一大坨垂在那裡

很沒精神!

畢竟~~

男人最重要的就是精神!!!!!!




好的

本週的嘲男穿搭文就到這裡

下禮拜呢

肥尼打算來幫大家解決

上班族的問題

有這方面困擾的朋友

請期待唷!!

如果你在穿衣服上

有任何疑問

或者是想要討論的

也請不要吝嗇~

大膽的提出來吧

一起解決才能當嘲男呀!!

是不是呀??



那麼

下周見囉




【後記】

雖然說

對自己躋身知名部落客及潮流界(有嗎??)

還覺得不可思議(的確是想太多)

但是總算是有那麼一點感覺了

我想

繼續下去就是最好的方向囉



先謝謝粉絲安抓

你的建議

幫助我很多

此外

也多謝我的粉絲老愛

有妳的建議

馬上就讓照片有質感了起來~~



還有小粉絲

有小寶的支持

我才有動力繼續寫下去

謝謝你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